0227

2014年2月27日


「要不要去看燈節什麼的?」
「再看看吧。」

今天被日文的動詞變化搞的一頭霧水,上完課去公館買書,放了子宇哥鴿子,書也沒買到,只買到了潤餅跟紅茶,上寶藏巖。

原本沒有想這麼多的,只是想去河邊坐著發呆,因為發現自己今天的狀況實在不適合與人來往,然後想到燈節。

只是看看而已,也可以再看看沒關係,寶藏巖一直是這樣的和平,面河靠山,背對城市,面對的是一直流往的快速道路們,穿梭還有交叉,但怎麼也都無法和周邊連絡的快速道路。

智慧型手機真是罪孽。

因為這樣可以無時無刻的,在連結你我之間的生活,看起來是這樣啦,或是說服自己是這樣。但仔細想,現在的生活已經是一團爛泥了,實在不想跟被發現這樣的狀態,

不讓人擔心的方法,就得讓自己看起來過得很好,即使房間再亂,作息再怎麼不正常,心理再怎麼變態,走到外面還是得乖乖的笑著,我很正常我很正常。

昨天晚上居然因為擔心自己有事情忘記做而失眠,然後東想西想,為什麼現在會卡成這樣,高中同學都走路環島兩圈了,然後勒自己現在像個公務員一樣朝十晚二,不關自己的事情絕對不插手,然後把事情做完,一點熱情也沒有的做完,幹,簡直是廢物。

到底是誰不專心,誰影響誰,誰再拖延誰,誰在搞自己的正義。

幹一堆芭樂事情就你們爽爽就好。

說好不抱怨。Shit,德文念"賽t"。

歷史斷面真的是一個恐怖的地方,我說後面的情侶面對面坐著瘋狂喇舌。

這種模式簡直後現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學現賣。

回到這種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廢的狀態,距離畢業倒數應該不到四個月,但是想做什麼事情都被畢製卡的死死的,一種自我原則,然後被自我原則害死。大家就盡量消失好了。各自有各自的快樂就好,哈哈哈哈幹,感覺像高中生在讀書方面要盡全力的耍心機一樣。

越寫越不爽欸,是不是要禪修啊我。

很感謝我的同學們無時無刻的想到我,但是你們太過度了,過度到我感到驚慌,都是這種時期了你們連環的好意只會變成一種壓力。

「我人生有這麼慘了噢居然。」

太多猶豫了,好恐怖,要出社會了,好恐怖。現在的狀況,連自己都沒有辦法確定自己還能有多少時間用熱情做事,前提是,還有熱情。

這一切都太過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

好多東西交錯在一起,生活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

南部過年

2014年2月2日


年前換了新手機,拍的照片都好美好美。

然後是過年恐慌症。

恐慌一般人的恐慌,還有自家獨特的恐慌,各有所思,各做各的。怎麼好像在哪看過?

拒絕討論究竟是誰的問題,這過度哲學沒有人可以解讀。

突然受不了自己片段片段的書寫,然而這句話也是片段。

新手機拍的照好美,會不會是因為南部的優閒真的太美了,就算事情卡著沒有辦法真的放假,還是有一種悠哉氛圍,去年暑假島遊來屏東,帶隊的人說:「屏東就是太熱了,所以才這麼優閒。」相同的理論也可以運用到峇里島(然而我居然需要別人帶隊來認識自己的家鄉,聽起來有點可憐)。

現在的夢想可能是擁有一個真實的發呆亭,盡我所能地發呆。

然後過年居然看完了一本小說,在一日之內,這對我而言完全是太過於不可能的速度。另外一方面是很實際的,在萬巒其實沒什麼朋友,因為我不會打球。不會打球。不會打球。

主要是太不會交際應酬了(說應酬是好像有點失禮)。

很多東西說要改也都沒改,無法逃脫的蘇軾圈舒適圈,阿拉拉只抱怨也沒有改變什麼。

誰不想快樂。

《華爾街之狼》教的基本行銷技巧-「製造需求」,哈哈哈哈哈哈反而是我比較需要吧(?)

不過度。但最近反而擔心自己會變成那種拈花惹草的人,星座運勢中的典型射手,倒是真的說眾了是過年恐慌症之一的一直被問女朋友。

「女朋友沒有,女同學倒是很多。」潛台詞有一百種。

最近的事情帶多了真的需要一個可以靠(或說可以抱(!?))的人。阿拉拉其實是壞本性又犯了,國中狀態。一爆發我可能就是那種一三五根四五六不同人的那一型吧(或更嚴重)。

大家都要畢業了還沒有啊,好實際的煩惱噢,佔一半的記憶體好了,其他的事情隨便做拉(幹)。

誰不想快樂。

躲在南部不會是永遠的理由,親朋好友的問話終究是躲不掉。

其實是對於22歲還一事無成,真的很想拿刀捅自己,好慌阿~承上題,這也是一個沒有人帶就走不開的舒適圈(好想遇到那種死纏爛打又理智的人噢(什麼鬼))。

過多的話。

其實只是想說只要到了一個年紀就會知道為什麼親戚就只會問這些問題了,因為自己也永遠記不起來比自己下一輩的名子,甚至同輩的比較小的連幾歲都不記得。自己都不關心別人了,怎麼要求別人關心自己。

同樣理論套用在所有現在遇到的鳥事裡,我們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