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拉拉最後一年(假)暑假的後段

2014年9月19日



總算是要把這個暑假放完了,這一篇寫在當兵的心情以前。

但只想的要發一篇文,沒有想到要寫啥阿(攤手),畢竟著個暑假除了游泳之外好像什麼也沒做(才怪),但最雖的還是泳券買了以為可以游到十月底,結果十月一就要當兵這種事(這就是人蔘阿)(手勢)。

想必打著打著就出來惹又會變成流水帳。

總之這個暑假算是過的比風雨操場還風風雨雨(兩者明明無關阿),暑假中段的事件過後(請看VCR),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就變好了,去日本回來,去了墾丁,還發誓是最後一次騎車去,這麼熱血的事情以後不會再發生了(尼看看尼看看歲月不饒人)。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切都開了(痾,我說話題)。

但還是卡在小圈圈裡轉啊轉的,回家遇到高中同學還是要變成人模人樣的。

不論如何七月底那次低潮總算過了(但事情總是只讓他變淡並不會消失),去日本就哈哈哈哈,去墾丁也哈哈哈哈,月底在台北也哈哈哈哈。

同學們賤賤的漸漸的都開始就業(死替代役跟沒有兵單的就先不提惹),阿其實在臺北每天也都是發呆阿發呆阿發呆,其實也沒有這麼充實,要不是機車在我哥那,我早就......(嘆氣)

掰惹魏,其實國北離平溪超近,只遠在同學沒有車可以騎。

總之只記得又是一個都是氯味的夏天。

然後就回到了屏東。

每天耍廢廢廢,還有無限巡迴的世代問題,順帶一提米森的記錄片都好有力量(至少都比他上課有條理),新的是講一些世代跟時代性的問題,年輕的時候沒有一身傷真的是太可惜了,真的是平凡無奇的日常生活一日復一日的安安逸逸。

又順帶一提,倡導平凡無奇的日常生活的女王事件,居然在一個早上憑著擅未甦醒的腦袋跟起床氣和平的解決了(是不是真的解決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起床氣真好用阿(才怪)。

突然想感謝其實有在默默看我網誌的人(等等心情小語不是要留在下一篇嗎?),感覺有時候只是為了寫些什麼或胡思亂想什麼,而隨便亂PO了什麼(早上回顧了自己的網誌真的是有夠青春的)。

把東西變成文字後拋出來,有人把它撿起來總是好事,而你們還能夠持續的拾起這些不成文章的段落們,真的很感謝。

回到平凡無奇的日常生活一日復一日的安安逸逸。

每天行程大概就是九點起床,吃美味蛋餅或是美味咖啡牛奶,然後吃午餐(中間沒有斷層噢~),然後看天氣沒又語就去游泳,然後在市區閒逛,回家(看心情買湯會),開FB對話框發現今天工作有他媽的多進度要做(順便講些沒營養的屁話跟抱怨家裡的人),然後做完就一兩點惹,於是睡覺(看心情失眠)。

於是在屏東也是個氯氯的日子。

阿拉拉拉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講啥,可以撿這些字的人偶覺得也滿厲害的哈哈哈哈,但重點其實只有跟七月那時候的心情比起來,八九月真的太平靜了啦~~~~

噢啦啦要當兵了,還有當兵前最後的小旅行。

噢啦啦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