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2014年1月12日




前幾天突然想看,就一次把片子看完了。

我現在打算文不對題。好吧,文不對題是習慣。

奢侈的度過了期末考前的週末,一百塊買的菜,分四餐煮完,不多不少。每次煮菜,在內心的小角落,寂寞都在那裏哭泣,煮菜給自己吃其實是一件很哀傷的事。

台藝史的報告始終沒有下文,最害怕的忙碌時節又要來了,自找的,不囉嗦,沒藉口。

再重申一次這是奢侈的兩天。

星期六看了兩部電影,里斯本的故事還有安妮霍爾,洋人的舒壓本事如此。在看電影之前是睡到12點的Style,聽說以前的文青都是這樣過日子的,最近看房慧真的散文,遊蕩到早上,吃完早餐再回去睡覺。熬夜的目的是看電影。

絕對不會說我熬夜的目的是為了看矛盾大對決,有夠智障但是好看的日本節目。

畢竟最近也是有夠矛盾的在內心小劇場裡,如何不影響別人把事情做好。都市裡生活的狀態好像是每個人都有一種小宇宙,宇宙就是要不停的擴張,然而在擴張途中互相碰撞,只是你也別想阻止我,但我就是想要改變你。

說別人固執的人也是一種固執狀態,這世界就是如此無解。

「幫我記得我還沒壞掉的樣子。」陳浩遠舉著沒有子彈的槍衝入黑莊。然後一個真的子彈來了。

另類的壞掉算不算壞掉呢?

根據哲學課學到的,說我不會變的時候下一秒你就變了,沒有一個時候不在變化,只是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很想要一個認真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北爛事的人,有點不敢看《紐約哈哈哈》大概是這個原因。

因為太讓人嫉妒。

國中同學慶隆說過我不適合待在台北,因為我太單純了。

幹,根本神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