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張罰單

2011年3月7日


YO!唉呀~這禮拜因為想不到東西了
然後又已經過了每個禮拜的發文時間了

(噢對了!!= =我要禮拜天固定增文,其他時間隨便)

於是我打算把原本不想提的事情拿出來消費了(淚奔)

(阿季一定很開心這禮拜沒有打算要消遣他)

這是一個愛與勇氣與友情的故事(去死)

就是阿(茶)
在寒假的某一次同學會
就是那次阿,就那次嘛~你知道的,就是那次美~!(毆飛)

一說到同學會真不得不說
小弟真是一個糟糕的傢伙= =
某個年代的同學會說要辦辦到現在還沒有下文
有一大堆人現在根本就失聯= =
唉~我根本就住在深山阿阿阿阿阿~!

然後阿(跳回來)
大家都知道在鄉下騎車
遵守交通規則是違反善良風俗的(誤)
就難得一次同學會阿~
熱烈期待的心情燃燒我身阿!!!!!!

於是就不小心到了城市也在闖紅燈= =
(屏東也是有大城市的)

然後就咻咻咻
阿阿阿噢噢噢呀呀呀阿阿阿阿~~~~(?)

故事結束(毆飛)



總而言之就是在屏東一個很像丁字路的丁字路口
偶不小心從”丁”下面上面很~~長的那~~一根
從長長的那~~一根咻了過去!!!

嗨滴累模門~
心中突然一陣不妙
宛如阿季準備要拿下眼鏡時
胃裡的東西會突然通通跑到嘴巴一樣
(2012世界末日八成就是他搞的)

話說剛剛看到了這個
地球要經過的什麼光子帶
其實光子帶裡面都是阿季香港腳散發出來的孢子吧!!!!!!
一想到要被阿季的腳皮覆蓋三天
真難怪世界會有那麼多生物想死
只是最痛苦的是屍體居然不會腐爛!!!!!
(可能要被拿來長香菇吧~)
這麼可怕的三天過去
難怪人類會進步~!!!!!!

總而言之(跳回來)
在那個摸門,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湧現的男人的第六感
就是會有阿季條伯伯站在那裏用很逼機的臉看你

就當我都快要衝過去那好~長一根的那個摸門
一隻手就從暗處用不眨眼的速度悄悄伸了出來
讓我直接到抽一口氣,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又在那一個摸門我已經跟火車一樣煞不住了(誤)

真是不愉快就只好乖乖把車子停下來
然後乖乖束手舊情就擒
然後我們就姑且勉強很不甘願的把兩位條子叫做條伯一號跟條伯二號吧!

條伯一號一見面就說
「我看你阿,大概昨天四點才睡覺~(肯定語氣)」
然後條伯二號肯定是耳朵長滿了包皮
我身分證字號講了一百萬遍了還在那邊給我拖時間

老子我就是因為趕時間才闖紅燈
你們還給我拖時間這不逼機是啥?
根本就是高中去參加營隊
被隊輔較起來自我介紹的時候
會大聲說出我的興趣是開別人罰單之類的
還在那邊自以為很爽的調侃要被開罰單的人
然後我懷疑他們是不是難得出勤
耳朵都泡茶泡到龜組歹了了(手背拍手心)

噢尬的~
那隻手伸出來我都想拿菜刀把它剁掉剁掉剁掉!!!!!!!!!!!!!
(鍵盤都快被按壞了)
然後我幼小的心靈因為在這種摸門下
會感到孤單寂寞覺得冷
所以就一直往太陽下站
條伯一號就一直叫我進來
讓我很害羞(誤)

這……這…這根本就是不想讓人看到有人在這裡準備開他們罰單嘛!!!!!!!
極其心機
這些條伯伯根本就很希望看到別人闖紅燈
不愧是大學新生訓練第一天
會在班上自我介紹的時候
大聲說出我的興趣就是開別人罰單之類的

然後我就得到一張很潦草的小紅單= =


心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在車上準備一把西瓜刀
在有手伸出來的時候就把它剁掉剁掉剁掉!!!!!(大誤)
(小朋友不要學)
還有然後如果在國小時代
有遇到那些參加大學生返服的同學中
有人被叫起來自我介紹說自己興趣是開別人罰單的時候
記得快把他殺掉跟它做好朋友!!!!!!

唉~反正2012就要被孢子統治世界了~
體驗一下被開罰單又怎樣= =!?
(結尾好弱= =可能是要被孢子統治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