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殺必屎

2011年4月6日


這幾天不小心去做了一點可以賺小錢的事情。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就沒發文了,打文章也是很累的一件事阿(擦汗)

於是星期六,小弟我不小心去幫忙行銷公司,去當某知名軟糖X啾的X啾人。
所為嗨X人顧名思義就是要散發歡樂,帶軟糖給社會大眾吃。

根據我這一個下午觀察的結果,我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吼。
一箱的糖果大概兩分鐘可以發完,這還是在有猜拳的情況下。
真是太可怕了= =,還被小朋友一直說看到我的臉了,甚至拍我的板子!!!
他們根本是中文沒學好,看不懂上面寫著請勿拍打餵食X!
(是不是X秋根本不重要,小朋友只要YOYOMAN跟海綿寶寶,甚至會到後台等他們,真是崩潰)

然後這個做完,又跑去花博那邊幫忙發問卷。
……應該不是說用的,而是去被搶= =

唉呀~散發小禮物真是太可怕了= =
(真可惜沒照片大概不能說明那種盛況)

只能說台灣的統計資料真是被害到整組歹了了(手背拍手心)
大家都為了那個免費的小禮物拼命亂寫問卷阿!!
最寫實的就是看不懂繁中硬是要寫問卷的大陸仔了
(這也說明了問卷的弊案所在)

唉呀~沒提供簡字版的問卷算我們不夠貼心
但是你也說明一下你看不懂我們可以解釋給你的
這麼用心準備小禮物你就不能好好的寫一下嗎

想當初小禮物剛擺到桌上,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活動一開始,大家跟搶限時特價一樣
根本直接用撲的!

就跟鴿子一樣。






















只能說有些人實在太愛殺必屎的東西了
應該說只要能撿到便宜,臉皮要有多厚就有多厚

就例如在發軟糖的時候,有一位身穿灰衣,提紅色手提袋的社會人士
軟糖一出來就用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東西搶走,速度之驚人
我們一致懷疑他是雜貨店老闆,根本就是懶的批貨吧!!!!!

說到這個嗨X~
他的新口味真是有夠驚人的
糖葫蘆糖葫蘆糖葫蘆糖葫蘆糖葫蘆
這根本毀滅阿!!!
番茄口味的軟糖裡面還有脆脆的焦糖
味道真是神奇到一種程度
在某種程度上(安妮老師最愛的一句話)有太空食品的味兒

(回到正文)
殺必屎這件事不論是在行銷界還是被行銷界都被善加的利用阿!!
行銷界不用說了
被行銷界才是殺必屎的最佳使用者
可以無所不用其極(例如下跪、打滾吶喊這不是肯德基之類的)來讓別人給一個殺必屎
得到一個殺必屎才是勝利的象徵阿!

在市場裡或是百貨公司都是這樣
似乎價差已經是良家婦女青春男女社會大眾們,在茶餘飯後閒話家常的時候,相互比拼的一種評量一個人社會價值的數據。

人們為了生存,就只能不斷的在這類比賽中取勝
甚至有店家根本就寫好了打折之後省多少在那邊等你
這種對決也是種變相的雙贏現象,老闆賺錢,消費者也很爽

這種現象在學生界更是氾濫
A買了一件貴一點的衣服,圍繞在身邊的同學就會說這在夜市可以買到更便宜的,然後A就會精神受挫(除非是有信心到極點的超級有錢人白鳥麗次之類的),於是乎以後就不敢跟同學去買東西,然後就會被脫離,成為輸家。

夜市更是這種現象最氾濫的場所
不可思議的廉價商品管它山寨不山寨買到就是賺到(馬上就發現台灣人隨時隨地都在賺錢)
「這東西用不到吧!?」「我以後可能會用到」賺到了!!!

用一樣的金錢買到比較多的衣服的人看起來似乎是精打細算
但是衣服款式或圖案,也就是所謂時尚,根本就也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罷了(個人意見說的)
衣櫃裡堆滿了衣服感覺就很開心,不過事實上這世界能有幾個人可以親眼看見你的衣櫃壯觀的樣子?
不如買好一些的料子,善待自己。

從這種現象裡也可以發現,其實社會還是偏向貧窮的
沒辦法我就是窮,我就只能斤斤記腳計較了
不然根本沒辦法生存
當學生好可憐阿~!!!!!!!!

(賺錢就是要生存,生存就是在賺錢阿其實)

唉呀~那些小屁孩實在太可怕了= =
要糖果的時候絕對都不會手軟的
還有兒童界的周杰倫YOYOMAN其實跟海綿寶寶是同一個人,皮卡丘也是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崩潰= =
當他們在為了海綿寶寶跟YOYOMAN哪個比較帥而吵架的時候

還有其實真珠美人魚實在是一部很可怕的卡通
光是唱歌就可以把敵人殺死
想就知道這歌聲真的超難聽(跟阿季一樣)
真是不知道那有什麼好聽的= =

1 則留言:

  1. 關於珍珠美人魚...這樣說對小鄭好嗎?

    雖然我是很支持這樣的論點
    但是跟我的歌聲一點關係也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