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旬

2011年8月3日


暑假中旬聽起來很像什麼轉捩點之類的呢!!!

唉呀~好久沒打流水帳了!感覺文筆都長毛了(?)!

這個暑假好忙好忙,忙到快要瘋掉吧我想。
電影節出梯沙巴建築營吉他社戲劇社行動劇。
掐指一算在屏東的時間不到一個禮拜呢(燦笑)

唉呀電影節,看電影看的好爽!!
"被遺忘的時光"根本犯規!!我懷疑根本大家都在那邊淚灑!!
還有人燈還沒亮就先閃了!這...這...這是淚奔吧!!!!!!!!!!(右手握拳敲昨手掌心)
之後座談還一堆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難怪沒有人要拿麥克風(誤))
終於知道台灣人為什麼這麼不愛問問題了!!(大誤)

然後"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根本很好看阿阿阿阿阿!!!!
四個小時居然完全沒有睡著(?)讓我整個大心!!!
超好看的!阿阿阿啊!!!!


然後出梯啦啦長不想講了!!(略過)
我們跳一下回到屏東(跳)


唉呀在南部浪費錢看了笑屎我的哈利波特7
從頭笑到尾欸我不誇張
自己去問在乾季跟濕季裡選擇了雨季的阿季跟去做臉的紹淵就知道了~

還順便去看了殘˙火
還是傳統的劇情模式才能引人入勝阿!!
噢在台北看太多實驗性的東西我都快要瘋了~

在看戲之前去吃飯
明明就在右邊的春水堂死都要去左邊找= =!!
真是哀傷。


然後去了一趟沙巴(講的我很像很常去一樣)
陽光˙森林˙沙灘˙海浪
阿阿阿阿阿阿好想尖叫!!!!!!
根本去度假阿啾咪
(相簿在這不過我只攝取了60張的精華)


我煩人的表妹,其實她很可愛YO!!
只是這次去根本就是當保母帶小孩阿!!只差我沒有奶可以餵她(?)





拖曳傘真的是很酷的ACTIVITY!


那邊的電視也做龍捲風噢!(世界名作阿,根本可以跟蒙娜麗莎一起被收在羅浮宮)


然後我在馬來西亞看電影!!!!一次只要八十快好爽爽!!!
好險是看錢屎逢門3!!爛片耶整個!!!爛死了
爛到我都不想去跟阿季要回暮光夠了沒的錢了!!!
從頭到尾那個男的哪是要拯救世界,
根本只想要拯救他的夜生活吧?
吃威而鋼會快一點(重點錯)
(跳回屏東)

跳回屏東過後兩天上台北搞建築營。
真是太開心有參加這個活動了!!!
可以動不動就處在生命安全的邊緣,
或是用釘槍在手上打洞,真是興奮!!

自己動手樂趣多阿(DIY?) !!
少在那邊一堆意見了
只是畫設計圖的時候真的會在上空打架
都聽得到鏘鏘的刀劍聲(有時候還有火花會掉到桌上還要躲一下不然會被燙到)

重點是!!!!!!!!
午餐飲料根本是吃到飽吧!!!!(大心)
自以為暑假可以維持個身材
殊不知根本在那邊增肥!!!(抓肚肚)


唉呀未來的是子還很長,
現在是暑假中旬耶
準備好二年級開始死掉吧!!!!!
新生訓練宿營迎新茶會藝術中庭地鐵歌劇院牯嶺街期末公演期末成發期末考
寒假未知
轉身白色戀琴系刊文創週

酷噢!!
加上那些雜七雜八的小活動可能下次看到我是在天堂~


唉呀畢竟我今天經歷了生死邊緣
我看得很開了(誤)

就跟阿季跟自己的腳用廣東話對話一樣。

1 則留言:

  1. 其實暮光了沒 沒有到那種一定要退費的程度 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