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純的抱怨文(慎入)。

2011年10月9日

YA大家好
看到我好久沒有發文就知道最近真的很忙了
(好啦我承認就算有時間我也不會打開這個)



知道時間的寶貴了
翻翻行事曆就可以發現我要找時間出來跟同學吃飯
時間就跟乳溝一樣,要用擠的


仔細想想如果當初不接這麼多事情就也不會這樣了


只是馬的
明明就知道牯嶺街是大二主辦還又把一堆其他活動都集中在大二身上
根本勞力榨取阿


然後音樂劇
說什麼會請老師來教
結果就說東西要我們自己想然後再請老師
然後就說老師很忙很難約
最重要的是一開始說要想劇本根本就連絡不到人
馬的
暑假出去玩的出去玩了
沒人鳥沒人鳥沒人鳥沒人鳥沒人鳥沒人鳥沒人鳥沒人鳥噢噢


從以前最討厭的就是事情接了不做這件事了


沒有老師就算了,結果大家開學後都忙到快死了根本沒有時間練習
結果就是表演前的集中營
根本希特勒


然後勒
牯嶺街
不知道其他組狀況怎樣
我知道到活動組根本就是吃力不討好
想到的東西就像好人,提一次被打槍一次


這也沒差很正常


只是原本開會時間活生生的在那邊根本就已經長得很茂密的
結果因為有老師要訪談所以得要被刪掉
根本就不被重視阿何必


然後找不到其他時間開會就又要
怪我們事情太多
馬的老師可以大牌,學生就不行。


做跨領域活動真的很討人厭
馬的我只是學生我必須要遷就藝術家


尬的我是沒有自己的書要讀嗎?


現在正好很有興趣在自己原本就有興趣的地方
然後就得因為這些假義務性的活動
沒有辦法很專心去鑽研


每天就只光只是翻開行事曆
就是開會開會開會
哇靠根本大老闆,我在大二就過著大老闆的生活欸!!!
(把金錢豹的東西拿掉的話就是了QQ)


真的很不舒服欸
不被重視又還要配合


要馬直接叫我們執行
不然就是要我們發想就好
在那邊要我們兩個都做
想出來的東西又被說沒有意義


有沒有意義很重要嗎?????
那種東西早就被放在衣櫥的最下面收起來了吧!!!
要翻出來都要兩世紀!!


尬的就不信居民在逛街的時候
還會在想這東西為什麼要這樣弄
藝術家自己在那邊論述是你們的事
要把文案寫得很好看也應該不是我們的事


是中文系的事阿!!!!!!!!!


尬的當文創系是全能人類吧,


噢不是廉價勞工。


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