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影像閱讀上的炫耀文

2012年5月5日


既然是影像閱讀就要配一個滿適合電影的音樂阿!

最近真的事他馬的事情太多太忙太複雜了!!
好多事情都不知道要要怎麼開始
就跟我現在應該要開始寫企劃書但是我還是在這邊發網誌是一樣的

因為事情太多的關係阿~
所以看了很多電影欸= =
《大狗民》《惡女花魁》《跳躍吧!時空少女》
《海盜電台》《秒速五厘米》《真善美》
《魔術師L'illusionniste》《戀夏500日》《鐵男滑冰球》
《台灣牡蠣》《鐵娘子》《畢業生》
《鋼琴師與她的情人》《恐怖分子》《馴龍高手》
《王者之聲》《搖滾啟示錄》《火線交錯》
《肥皂》
大概就這樣吧~(誤)

既然是流水帳那我大概也可以寫一下看的表演吧
《草莓音樂季-公共澡堂&SIRENS》《第一次親密接觸》
《我的將軍是新娘》《很久沒有敬我了你(U2伯提供)》
《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同意的》《海鷗》

噢尬的這真的太炫耀文了
炫耀的結果就是現在要生汽化企劃書但是我難產
禮拜一要去找史博館史伯伯提案
根本就是要命阿(遠目)

昨天講了一堆色色的話題
導致我畢製要拍A片了(話題轉超快)

最近還是一堆疲勞轟炸阿(例如拍A片之類的)~
一堆分組作業大概就跟回到家面對床上的臭衣服一樣
要睡覺了就把他們移到桌上,起床了再移回去
腦子裡連垃圾話都沒有
你看看你看看這有多折磨人阿(右手背拍左手掌心)

尬的老天爺快點把兩個月的時間快轉掉
我現在想直接跳到放暑假的時候
這樣大概就可以把那該死的企畫書甚至連活動執行都直接說掰掰
反正天下沒有不散的研習筵席嘛~
那就快一點結束好了(誤)

之前有同學說
生小孩如果是「啵!」「啵!」「啵!」生的很順就好了(這是三胞胎)
那這樣我也希望企畫書可以像生小孩一樣
天哪~
至少讓我先受精吧
便秘都沒有這麼困難。


最後呢
聽說明天會有超級月亮!!
超級這個字感覺很厲害欸感覺很像什麼罵人的話
用法感覺就是「欸,你真的超級月亮的!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對這個詞彙就是有一點芥蒂


其實我要說的是標題向來跟內容都沒有什麼關係這很正常吧
這次的關係已經很大了大家要開心一下(一下就好,畢竟這篇是腦死文)
那就在亂七八糟的思緒裡說掰掰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