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觀察-捷運社會學

2012年6月24日



(金曲獎說:「最佳新人-以莉˙高露」)

今天因為下午過於悶熱就跑出去玩了
(居住在頂樓就是有這種煩惱,還差一點要對頭髮動粗)

期末過了之後就好無聊噢~~~~~~~~~~~()
 今天去了一些老地方老行程吧
簡單市集誠品阪急

好丘的冰店沒有桑葚口味了整個有點SAD

關於越來越沒有創意的創意市集
到底哪來的勇氣到處都賣筆記本!!!!
也許是現在人特別愛寫字吧我猜
厚的一本封面超好看有質感賣250很合理好的我接受
一本感覺就是用A4紙中間剪一條縫弄成的小書兩本黏在一起就說要100
天理難容阿A4紙一張磅數算高一點也只要5元,兩張黏在一起也只要十元

我請李嘎同學教我做總共有三頁的手工立體書還比較物美價廉(?)

噢天哪我只是單純的想說做筆記本不是這麼容易的
你自己說你一天寫幾個字嘛= =

誠品跟阪急跳過好了。

回家要坐捷運(進入正文)
不論是坐公車或捷運,有要使用到悠遊卡的時候
最討厭的人大概就是直接拿包包去嗶嗶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以為自己知道自己的悠遊卡在包包的哪邊
是以為每天抱著遊遊卡睡覺在要嗶嗶的時候
他就會自己跑到感應器前面去嗶嗶嗎?

天理難容阿遇到這種人旁邊剛好人又很多
就要等他喬他的包包

重點來了!!!(大家快拿出螢光筆)

到底是為什麼要在那邊喬老半天然後死都要用包包嗶不乾脆把它拿出來嗶一下順便見一下社會大眾就可以快速通關了阿
是你的悠遊卡處在一種曖昧不明的狀態裡還是全裸之類的?
還是長得多醜不敢見人?亦或是在愛情中不被愛的第三者?
糾竟這是金錢的糾紛,亦或是感情的欺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根本懷疑這些人的卡片是不是長得很像陽X或是乳X之類的
在那邊怕整組直接拿出來甩來甩去的會害羞
但是喬起來倒是挺大方的阿~
喬的時候還會順便發出聲音,噢天阿.....
在後面比較害羞吧!!!!!!!!!!!!!!!!!!!!!!!!!!!

這樣是不是如果人多摩擦到他還會自己探出頭來()?天那捷運好險惡阿!!!!!!
這社會好可怕,難怪總有人會被誤會說是色狼!!!

「阿~~~~有色狼!!!!()
「是….是悠遊卡辣~!!!!!」誰相信阿!!!!!!!!!!!!!!!!!!!!!!!!!!!!!!!!!!!!!!!!!!!!!!!!!!!!!!!!!

拜託到底包包是多亂
是拿出悠遊卡就會落到一種萬劫不復的地步嗎?
還是認真的以為自己跟悠遊卡心靈相通?

拜託不要把悠遊卡的晶片在XX棒上面辣
(重點時不要把XX棒隨便帶出門辣!!
那種東西就是要放在五斗櫃的抽屜裡抽屜裡!!!!!(右手背拍左手掌心))
不要在喬了
拜託拿出悠遊卡吧!!!!算我求你~

好想拿菸燙他噢(扶額)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大眾運輸工具上面都是小朋友
……….難不成今天是小朋友交通日?(不好意思我去撞牆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