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根小王子

2012年6月30日



昨天回家在路上
不小心看到了一堆氣球
還以為只是在前面一點的屈臣氏在辦活動
還是誰要嫁人之類的
殊不知原來是文城在幫考生祝福阿!!!

又到了大考的時候了阿()
 說到這還真覺得補習班真是一個很神奇的所在
說沒有正式的補過習
但其實本人偶在高中時代其實也有跑過補習班一陣子

想當年阿()
以為高中課業有多可怕
高中老師都會說什麼阿反正你們都有去補習了簡單教一教就好了
然後教兩題課本就去走廊抽菸
然後考試都故意考很難之類的(或是老師自己補習班有上過的題目)
結果其實根本就還好阿(失望)!!!
只有老師會拼命在台上講一些白爛的黃色笑話講到忘我這頗令人憂心之外
在純樸的鄉下學校好像沒有這種問題
(危險心靈看太多了,溫生蠔這個賤老師(?))
(叫溫生蠔有一種很補的感覺(?))

總而言之呢因為我是一個考試從來不考第二次的傢伙(?)
所以國中基測第一次考完之後整個人就是變成閒置狀態()
就跟同協們去試聽!!

那過程整個超像要去看表演
(開學之後上課也是三個小時有三分之二在講人生的小故事阿,去補習根本是去做心理治療吧?)

坐車下來到表演場地的附近就會有工讀生穿著背心來跟你搭訕
大概是人生覺得自己最有魅力的時候吧()
然後就把你帶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大廈裡嘿嘿

補習班真的很神奇ㄋㄟ
不知道為什麼超愛跟學生搏感情的也不知道到底熟在哪裡
還有專人負責各個區域整個很用心
試聽的那個暑假要結束了還會有人跟負責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哭個死去活來的抱在一起然後去唱個歌當作告別式(?)
音樂真是人們心中的橋梁阿!(重點錯)

那個暑假被騙進去了
因為學費整個三千塊英數全包吃到飽不補對不起自己阿!!!!!!
還有青少年虛榮心作祟之感覺放學就馬上回家很乖在外面野比較帥所以就補了()

說實在補習成績也沒有比較好阿(我說我)
補習的重點應該是調劑身心一個禮拜固定場次的表演吧(有點像寶島綜藝秀!!)
(就說是去接受心理治療了,學校同儕壓力很大欸(徹底誤))

補習這半年對我最大的幫助應該就是徐子耘數學惹
(補習界的位階也很難懂阿,還有北什麼南什麼之類的噢搞得很像在江湖闖蕩(嘆氣搖頭))
回到徐子耘
雖然小弟不才,在他那邊沒有深刻的學習
但是他的雙重根口訣真是太受用了

口訣內容大概是這樣的(這可以公開嗎?)
前面合後面積而且係數一定2 這樣才能開出雙重根
旋律大概長這樣


(副歌那幾句阿副歌)
這讓我在開雙重根界打出一片天阿!!!謝謝你徐老師!!!!!
認真的在那個章節我都是邊唱歌邊考試而且屢試不爽
根本百人斬阿百人斬

噢天阿半年就這樣被笑完了
(還記得他有一次直接在台上噴水)
下學期不補的理由是學費真的ㄊㄇㄉ好貴(吐血)
學期成績不好沒有辦法為爸媽拿下那筆優惠價阿
成績不上不下的人平凡青少年真的好口黏噢QQ

哎呀()
明天又要指考了阿(再茶)
沒考過還真不知道那心理狀態是怎樣阿(被揍)
要考試的大家千萬不要忘了口訣阿口訣
但是不要唱太大聲會被旁邊聽到噢!!!!!!!




那在這邊祝福所有考生
「考題全是雙重根」!!!(屁)



4 則留言:

  1. 這篇根本置入性行銷阿!!??
    高中我突然覺得歷史老師的反差笑點好笑

    回覆刪除
  2. 拜託傳授一下口訣~!!!!!有人要我用一首歌唱出來= =
    可以的話可以寄到這裡嗎lo850202@gmail.com

    回覆刪除
  3. 謝謝 我看懂了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