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

2013年12月9日


在這種天氣涼爽又有太陽的天氣適合騎單車。好啦,其實我每天騎腳踏車上學,所以天氣好壞根本無濟於事,除非下雨。

最近的生活又變成起起伏伏的,到底是誰對誰的作品沒有自信呢?有瘦好真想給自己一拳然後罵一聲幹,再賞個兩巴掌要自己振作。沒有人沒在做事其實,沒做事的人是自己,還有理由。

深呼吸。額頭的蟹足腫好癢,聽說會感染到全身,然後會癢死。

臺北市有了Ubike之後,等待的時間突然變多了,不總是有車騎,也不總是有位子放,臺北果然是座等待的城市,而且往往都等不到東西。

因為被撲殺或是被搶奪了。

話說臺北拿到了設計之都,恩果然是一個很會設計別人的城市。

首都到底是不是只是一個美夢,那些矗立的高塔似乎是一種年輕人的莫名崇拜:「一生一定要去那裡闖闖看。」東京鐵塔、天空樹、101,有多少美夢以此為圓心打轉著,但是又被抹滅。

回到單車。

其實在城市裡騎腳踏車感覺很好,總是會幻想自己身處巴黎,但也只能幻想,面對現實一看,那是多麼得令人心碎五味雜陳。

咻~風好涼噢

畢業製作一直卡在瓶頸下不來,沒有任何進展。想的越大就越虐待自己,今年一定是犯太歲,所以才做什麼決定都如此雖小,還有一堆不想要知道的鳥事。

那些被說得好像是我的錯一樣的事情就不提了。話都講清楚了還一直有一些越線的舉動,到底是誰的問題我也不清楚。(還是提了)

話太多了,用word打字就會很想要增加字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