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riend

2013年12月27日


很多東西一下子就變了,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時間剛好走到了一個階段。

To my friend Iris.

這是選擇,選得好就上天堂,選壞了死撐也得過去。我是後者,你應該是前者吧我覺得,至少你很確定自己的路。

但我們都少了一點勇氣去做更多事情,或者有著許多外在因素。

很抱歉某種程度這是我的害怕,來自於一個夜晚在公園,還有另外一個夜晚在另外一個公園,還有一個下午在公館。不知道你是否還記的第一次你跟我說的時候,我跟你了說什麼,但我覺得那可能是真的。

如果想到了請不要傷心。

可能我們沒有像以前這麼多話(或者是只有你在講話),但也許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的處理自己。

大概這樣。

陽光灑在一望無際的海上,其實在峇里島的第五天我們做了同一件事。海真的很可怕吧。




阿另外一隻,有時候多想想自己吧,雖然我沒資格說這句話。

你們兩個似乎永遠長不大,但總是很努力在做很多想做的事情上。

例如起床,例如認路。


總而言之,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