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

2014年2月27日


「要不要去看燈節什麼的?」
「再看看吧。」

今天被日文的動詞變化搞的一頭霧水,上完課去公館買書,放了子宇哥鴿子,書也沒買到,只買到了潤餅跟紅茶,上寶藏巖。

原本沒有想這麼多的,只是想去河邊坐著發呆,因為發現自己今天的狀況實在不適合與人來往,然後想到燈節。

只是看看而已,也可以再看看沒關係,寶藏巖一直是這樣的和平,面河靠山,背對城市,面對的是一直流往的快速道路們,穿梭還有交叉,但怎麼也都無法和周邊連絡的快速道路。

智慧型手機真是罪孽。

因為這樣可以無時無刻的,在連結你我之間的生活,看起來是這樣啦,或是說服自己是這樣。但仔細想,現在的生活已經是一團爛泥了,實在不想跟被發現這樣的狀態,

不讓人擔心的方法,就得讓自己看起來過得很好,即使房間再亂,作息再怎麼不正常,心理再怎麼變態,走到外面還是得乖乖的笑著,我很正常我很正常。

昨天晚上居然因為擔心自己有事情忘記做而失眠,然後東想西想,為什麼現在會卡成這樣,高中同學都走路環島兩圈了,然後勒自己現在像個公務員一樣朝十晚二,不關自己的事情絕對不插手,然後把事情做完,一點熱情也沒有的做完,幹,簡直是廢物。

到底是誰不專心,誰影響誰,誰再拖延誰,誰在搞自己的正義。

幹一堆芭樂事情就你們爽爽就好。

說好不抱怨。Shit,德文念"賽t"。

歷史斷面真的是一個恐怖的地方,我說後面的情侶面對面坐著瘋狂喇舌。

這種模式簡直後現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學現賣。

回到這種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廢的狀態,距離畢業倒數應該不到四個月,但是想做什麼事情都被畢製卡的死死的,一種自我原則,然後被自我原則害死。大家就盡量消失好了。各自有各自的快樂就好,哈哈哈哈幹,感覺像高中生在讀書方面要盡全力的耍心機一樣。

越寫越不爽欸,是不是要禪修啊我。

很感謝我的同學們無時無刻的想到我,但是你們太過度了,過度到我感到驚慌,都是這種時期了你們連環的好意只會變成一種壓力。

「我人生有這麼慘了噢居然。」

太多猶豫了,好恐怖,要出社會了,好恐怖。現在的狀況,連自己都沒有辦法確定自己還能有多少時間用熱情做事,前提是,還有熱情。

這一切都太過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荒謬。

好多東西交錯在一起,生活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