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02:46

2014年4月5日



「明天下午我們要在134做木工喔~」
「看你有沒有空來~」

沒空啦。

感覺兩百年沒有離開螢幕這麼久了有點身心舒暢,就算現在正逢台灣重大的轉變時刻,心情不好就是心情不好啊還能怎樣。

總之是去看了講了兩百遍但都沒買票的浪跡天涯,感謝小學生的生日禮物。

啊我想到了原本標題是要打+15的,因為你生日過了15天,然而我卡片一個字都還沒動,幹我真是廢物。前幾天居然在想一個很奇怪的問題,關於舒適圈,是不是因為我已經知道了,我決的可能性根接受度比較大所以我會死賴著?

這是慢性病。習慣做習慣做的事。

剛剛看完電影,不敢去紅樓後面,不敢穿越228,只能像在集中營裡面一樣,用想的。

但話說228連經過都充滿著一股可怕的氣息,一個看起來不錯的帥哥走進去,然後一堆阿伯盯著他看啊!!!!!!!(超恐怖)還有轉過身直接跟著他的。

回到話題。

沒想到自己其實很重視這件事情,我說134工程或是佈展之類的,前一天才說要弄,還是上面的語氣,噢,我實在他馬的很不爽。

對啦沒有戀愛談的人一定閒得要死隨摳隨到。反正你們工作很開心啊沒關係,你們這樣就像是警察約好了要攻立法院,只要跟王金平知會一下就好嘛。

幹算了,反正我就是一個不太好相處的人,工作會想到我,出去玩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一個不好相處的人。

兩點騎腳踏車在台北街頭,涼涼的有點冷的風。原本想好要打什麼東西都忘光了,記憶力有夠不好,啊指有問了兩個台北住外面的,兩個都不在台北,有夠幹,想住別人家的時候,別人都不在。

只好回六張犁睡快要爛掉的衣服床。

不好相處的人要睡覺了,最後要說的話是,迴路人生好好看(重點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