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02:33

2014年4月29日


寫在身心俱疲之時。

不偉大,沒有人偉大,沒有人厲害,沒有人比較強。只有花的時間比較多。

你真的用心對待自己的作品了嘛?


畢業製作無限的迴圈。

某種程度多了一堆討厭的人,但我實在不拿手討厭人。

那些你們自己討論就好就去做的事情,那些你只是因為別人罵你而為了逃避做出的選擇,一直說喜歡,結果真的是嘴巴的事。

某種程度我很討厭這樣的你。

如果想要真的弄一齣自己的戲為什麼還要找外面的導演,只是擔心戲不好看的話你可以有很多人幫你看排啊。

從一開始就沒有要信任別人的打算吧,沒有人要去你千里之外是你先拒絕了別人。

原來我平常嘴賤的還不夠啊,所以在這種時候才會脫離,認真的如果指是因為受不了導演罵的話,要不想想你有哪邊沒做好?

這麼愛戲劇的話這四年我們到底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為了戲劇做了什麼?

幾乎沒有。

然後認識了一個很有社會意識的朋友,強調不准壓榨。

太好了,世界和平。溝通不清,放棄溝通,哈哈後草莓真正的SLOGAN。


回到原點還是花的時間。不怕天才,只怕天才也開始用功。


然後把自己搞的亂七八糟的,離開理由堅定,那拜託有個更清楚的目標吧,拿出你的尊嚴好嗎?


每天早出晚歸,回家還要報告的日子還要五天。


如果你看到了覺得也開始討厭我了,那我非常開心,只拜託你可以脫俗沒關係,但請長大一點,不要都靠著陰謀論詩代主義者男友存活。

每天喊沒錢又不想打工,打工又喊沒有時間出去玩,現在超想無限髒話,不要太貪心了,不要太貪心了,不要太貪心了,不要太貪心了。


後草莓時代,一個顧客群訂在一般大眾的展,迎合社會大全體很累,很累。

然後沒有個性,只有英九化的決定。



反思。在身心俱疲之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