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Care

2014年5月13日


哈哈哈哈在搞笑嘛?

星期天的局,超乎想像的一個飯局,這次畢業製作大概把喜歡過我的人都聚集了。國中高中大學,還有那些令人不想接受的事實。

可能這輩子不會忘記這支舞。

那是相視而笑的快樂,還有心有靈犀的溝通,直到交錯、分裂、結合,又再交錯的過程。大家都很開心,直到那些我們都知道但從來沒明講的事情,被放到檯面上。

這次是認真的集滿了,是到了可以換HELLO KITTY磁鐵的程度(老派)。

然後吃一個飯把事情都講出來了,不管是對著大家還是假裝面對面。都講出來了有比較開心嘛?

有嘛?

有嘛?

有嘛?

你知道其實有看起來越能接受的人其實越不能接受這些真相,你知道我會無法負荷的。

根本無法。

仔細意想前面做得那些事情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像個白癡一樣。

理解的瞬間是認真的大笑欸,大笑。幹,那我幹嘛這麼累,還在那邊用盡一切小細節說服自己。用了四年。哈哈原本就希望別人看的東西,被看到了反而覺得幹。

希望你把事實跟我講不是報復的行為。

但我實在沒有太多力氣去多想其他事情了,突然覺得自己好噁心。

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

噁心到一個極致。

從最極致的快樂到無處可逃。

對於還沒準備好的自己覺得羞愧。


給那些我們一起玩過,經歷過一段時間的朋友們。

「我很抱歉。」

Take care
裡面的再見意涵過度的深邃,還有一隻共鳴太多的舞,然後不知從何說起。


接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