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葛瑞

2014年5月22日


順著盒子慢慢的取出,就口,用口水濕潤海綿,翻出賴打,先吸一口氣。

一種做小小壞事的刺激感,但其實這事並不壞阿。

吸氣。據說要先吸到嘴巴再用鼻子吸氣做輔助,才可以吸到肺裡。第一次抽完全沒有感覺,是微微的缺氧式頭暈,第二次也是,這次總算真的吸到了,濃烈的味道直接沾到氣管,順延到肺裡,微微的頭暈,有一點熱氣的喉頭。

吐氣,一坨是沒有吸到,一直線表示吸得很徹底。

一種做小壞事的感覺,不是殺人放火那種,但的確突破了自己的一條界線。

好興奮,像個剛上國中急著要叛逆國中生一樣,只是我把一點青春挪到了今天晚上,蹲在路邊,行人一直走過一直走過,菸一直燒一直燒,像青春一樣。

學生時代要結束的前夕過得有點精彩。

畢展之後的行程排得有點滿。

頭暈暈的,輕輕的。

但好像有些事情,即使抽了菸也放不掉,例如僵硬的肩膀,例如沾上的味道。食指跟中指的指尖有一股淡淡的菸草味,好香,我想這應該也忘不掉吧。

然後又要扯到一些事情但我不想扯,即使無限的逃避著,畢竟也是一包菸兩包菸無法忘記的過去。

好喜歡指尖的味道,覺得性感。

一種做小壞事的感覺,燃燒的肺,燃燒的學生時代,燃燒的歲月。

要畢業了欸,以後要幹嘛?

吸氣,吸氣,吐氣。
吸氣,吸氣,吐氣。
吸氣,吸氣,吐氣。


吐。

白煙繚繞了眼前視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