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拉拉最後一年(假)暑假的中段

2014年7月27日



在暑假中間發文這種好像假期要結束的文實在有點奇怪,但因為好多事情實在發生的太過於迅雷不及掩耳,不亂寫一些東西好像對不起自己。

但其實只是覺得想打個字啦(挖鼻屎),應該是前陣子的月經剛走所以現在手指雀躍地像什麼一樣,但實質上像什麼我們就不追究了。

身為一個專業的鍵盤手,只好來好好的分析一下這個尷尬的暑假是如何構成的。

首先這是一個暑假(廢話),很熱(廢話)。

然後大四畢業,但又不能找工作因為要當兵,又不能盡情的玩,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去當兵,以免被中斷興致,但又不能只賴在家裡耍廢,因為家裡很熱老人家會開時無止盡的碎念你的生活,至少到你當兵前都會維持在這個無限的輪迴裡面(比少年維特還維持(一點關係都沒有))。

總之呢是假裝自己在台北很忙的樣子先在台北過著充(ㄕㄨㄚˇ)實(ㄈㄟˋ)的生活。回到家老人家都在問我在打什麼工,噢耶,「沒有啦,學經驗(謝金燕)的」。

實際上在臺北了除了渾渾噩噩的看著電腦,和偶爾祈禱著可以放颱風假讓自己在家耍廢的理由比較充分之外,其他時間都不知道在幹嘛。

(YO)

這一次的月經剛好跟人際關係事件卡在一起,這種狀況真的會覺得自己徹底的做人失敗,沒朋友啦(抱膝蓋蹲角落崩潰哭)。

話說這個暑假之前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但現在就呵呵呵呵呵呵呵),總之世間男女情愛揪葛,命運的枷鎖有如藍色蜘蛛網一般纏繞著芸芸眾生.........(竹如退散),總之是一個畢業之後大家就開始大爆炸。

爆走開黃腔的瘋狂的爆走開黃腔,有人開始整肅他的FB好友(也許也牽扯到現實生活的人際關係),但FB被別人刪好友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發現的事情啊,等到哪天你想他了,默默的在好友欄裡搜尋著他的名字,才突然發現,誰能體諒~~我的雨天~~(燕姿退散),這不教人淚目橫流披頭散髮垂涕三尺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及時行樂隨時跟你的好朋友們連絡,以避免這種傷害身體的事件發生(睡覺起來眼睛會浮腫,頭髮還會跑到眼睛裡,你說有沒有傷害身體(右手背拍左手掌心))。

好啦,是我自己的問題,總要解決的,希望啦。這種不希望自己打擾到別人的個性真的沒什麼好的,因為一旦讓別人覺得自己怎樣怎樣的就會異常地在意。

是真的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的那種,沒有誇張。

但路還是要自己走。

仔細了一下,其實這個暑假也沒有辦法好好地跟朋友玩耍阿。南北亂跑、有人開始上班了、有研究所念的暑假不回家、一堆同學出國惹,只能每天坐在家裡看飛機(菸)。

昨天晚上居然想著一些既緊張又興飯擔有害怕受傷害的小計劃,但說著其實已經想了很久了。

走路回家。

不環島的,環島什麼的已經太過俗氣了啦(明明就自己沒毅力QQ)。

只是SELFKILL的歌下面寫的註解實在太過於實際。


"回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一件需要"計畫"的事。

沒計畫(但其實還是會稍微看一下地圖),從安居街走回褒忠路,就這樣吧,希望可以完成。


最後是終於把暑假的第一本小說看完了,one day。

「我的感覺是,當你還是學生的時候,你可能沒那麼聰明、沒那麼好看、沒那麼受歡迎或是怎樣的,直到有天,你說了什麼話,讓某個人大笑了,你就會緊抓著這點不放,對吧?你會想,至少我很有趣,雖然我不是那種帥氣迷人的臉,至少我能讓別人大笑,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所以你會開始依賴讓別人笑的這種能力,就好像,如果不表現得很有趣的樣子......你就好像什麼都不是了。」

感謝艾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