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我愛你!!

2011年2月14日



唉呀,好久沒發這種文章,就拿高中時代的學校來開刀好了~


話說上面那張圖的主角,就是高中母校長久以來的校長。
這位校長不得不說我很愛他(?)
莫名的就覺得他人好好,好想跟他合照噢噢()(??)


只是我不懂的就是為什麼高中時期的校長都很喜歡把朝會搞得很冗長呢!?
所謂朝會不就是升升旗、聊聊天(?),然後就回教室了嗎!?
多一個校長要多花的時間,掐指一算也要一個小時三十分鐘約莫
…...這不是在浪費學生買早餐跟打棒球看書的時間嗎!!?

直到高三校長他老人家才比較收斂一點
聽說還是教官們學務主任千辛萬苦去校長室跪下來舔腳底板拜託的

不過高中時期(我好老噢!淚灑~)校長他老人家也可以說是身強體健
平常做喜歡的莫過於怠忽職守在學校裡遊蕩散步撿垃圾了吧!
雖然說他身強體健,但是可能腰也不行了(嘖嘖)
撿垃圾就變成路過同學的命運。


只是一想到現在的校長在學校亂搞就覺得心寒阿!!

話說學校游泳池就是應該要出現雞腿或是便當菜什麼的才對阿!!
(雖然我沒遇過)
不過聽說有人游完泳增肥的公斤數,用計算機一按也有10來公斤

(話題轉)
聽說新校長把以前用來表演的空間改成國際會議廳
寒假不小心路過一看也不過多加幾張桌子
然後感慨的聽高中時代的老師說現在這裡要收費
場租叫心算小神童來算也要十分鐘才有解
整個就是突然學校變得很複雜

想到可以不用做那麼複雜的計算(心算小神童要十分鐘才解的出來的計算)
我就好愛我們那個時代的校長
好想跟他合照()

重點是你一個鄉下小學校辦什麼國際會議廳
真的會在那邊長香菇發霉吧= =
稱霸國際的方法應該是好吃的松茸
然後在學校賣烤香菇

說到這個賣東西
高中時期的學校的福利社似乎要外包了

高中時期的福利社的櫃臺小姐因為會寫客家歌詞(超屌)
所以我們姑且稱呼他為客家靚妹
(當然我們只討論他的才華)

一想到如果客家靚妹來站知名連鎖便利商店的店員
不是要學生活生生在店裡笑死!?
學校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福利社不能外包啦!!!!!!!!!!!!!!!!!!!!



PS
好久沒有認真的打一篇文章了
感覺這種文章就是因應個節氣什麼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有什麼特別的阿~
今天明明就是很普通的一天~~~~~

1 則留言:

  1. 讓我突然很想念客家靚妹。
    良未其實也是個好人說,只是唱校歌還會莫名忘詞還是破音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