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再去想的話,以前就會變的很遙遠了。

2011年2月20日



文章開始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句世界名言:

「有熱水的地方沒有水,有水的地方沒熱水」
                                                                                                                                -------515房一號室友

若你有仁人之心就知道這世界上有多少人沒有熱水可以洗 
又有多少人一天可以洗多少次熱水澡。


明天要公布學測成績~
每次(?)這個時候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想當初公布成績的時候真的非常之不願意面對現實
也許比副總統還不願意看到真相

但是還是要面對人生阿!!
於是我學測就上了((毆飛

(正式開始)
明天要開學欸~
每次這個時候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放假放久了都會擔心開學被同學謀殺阿!(?)
也許比比爾還擔心被追殺

但是還是要面對人生阿!!
於是我還是繼續用FB補槍好了~


最近阿~
矮呀~話說學校效率很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想當初記新生相關資料也是硬生生的多拖了兩個禮拜才生出來
根本難產

既然學校在宿舍裡宿舍在學校裡
生小孩的速度也是一樣的吧!

你要知道,在如此嚴寒之中
(尤其是台北這種一到冬天就冷不拉嘰的天氣)
能夠擁有一場激情的熱水澡是多麼奢侈的幸福~!!!!
能夠在浴室跟熱水溫存是多麼歡愉的享受~!!!!

 這很嚴肅!!!!!! 

於是這一切就被硬生生的剝奪。

剛剛去洗澡的那個摸們
試水溫根本OK,沖到身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四肢根本殘障

唉呀~
有熱水的地方沒有水,有水的地方沒熱水
果然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最心機的莫過於溫度表還是夠熱的
只是在開水的瞬間連男人都會尖叫
連在宿舍也要被暗算!!

余憶童稚時能張目對日
宿舍的熱水還是滾燙的時候
浴室不時都會傳來銀鈴般的笑聲
說不定還會有……的聲音(!?)

如果不去想的話,以前就會變得很遙遠了。
這句話好實際阿~
(講這個只是要讓內容符合一下題目而已)

感覺上次洗熱水澡(可能)已經是高中時代的事情了
熱水在我的身上繾綣
我倆在浴室纏綿
每次回想都是一次享受~一次歡愉!



只是像阿季那種有雞雞的女人擁有神鬼浴缸的人來說
有沒有熱水根本不是問題吧!!


矮油~~我好想要神鬼浴缸噢~~我好想要洗熱水澡噢~~

1 則留言: